close

 

九份一日遊


 

今天放假,決定跟朋友立即說走的行程

這次來到了九份老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何去呢?背包客就是要 搭火車啦 騎車太就沒那種 Ful~

→ Ride a motorcycle to Shulin Station

→ Take the train to Ruifang Station

→ Take the taxi to Jiufen

43148.jpg     

因為臨時行程要有位子就得換車廂


 

瑞芳車站

超可怕的塞爆了,大多都要去平溪玩!!

想要去搭公車,排九份人潮太可怕可能要等1小時,放棄!!

最後搭小黃去囉~

 

 

這燈籠應該是採取聖誕樹的概念吧~

瑞芳車站 03.JPG

 


 

小黃的運將先生跟我們說笑話

遊客跟他說遙遠處的那座島,是「龜山島」,哈!!!

那是傳說中的「龜山島」的分身「基隆嶼」 

哈哈哈!笑的真是不要不要的

九份老街 35.JPG

 

真心覺得入口超級狹窄

九份老街 04.JPG 九份老街 24.JPG

九份老街 42.JPG

 

 

這個有趣了不知要滴多久,太好奇了!!買了一杯。。。。

才發現自己不喝咖啡,超苦!!

你看現在半壺不到,3小時回去時,妳猜多少了?只有7分滿。。。。。。。。

九份老街 06.JPG 九份老街 07.JPG

 

 

 

回矇照

九份老街 09.JPG

 

 

 

這個擺設 我以為是假的 

九份老街 14.JPG

 

 

我挺喜歡這種懷舊時鐘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動

九份老街 15.JPG

 

 

這是殺蟲劑??農藥??答案揭曉:「酸梅湯」

九份老街 16.JPG

 

你在看我嗎?

九份老街 19.JPG

 

「九份樂伯二手書店」。。。

這太特別了!!

裡面超多寶物可買,悲劇的是買了帶不回去!!!

 

九份老街 26.JPG

 

這個是蔡總統送出國的茶!!

冷泡茶,品嘗看看 好喝

九份老街 29.JPG 九份老街 31.JPG

 

 

超想進去!!!但是我朋友不陪我!我一個人會怕怕。。。。。。。。。。

九份老街 27.JPG

 

 

到九份一定要品嘗的 

「九份阿柑姨 QQ芋圓地瓜圓」

九份老街-QQ芋圓地瓜圓 阿柑姨 02.JPG 九份老街-QQ芋圓地瓜圓 阿柑姨 03.jpg

 

還有「草仔粿」超好吃的!!朋友還託我帶回

九份老街 43.jpg

 

 

 

有發現這隻狗哪裡不一樣嗎?

沒錯,那在項圈上的是紅包

應該是可以跟狗狗討吉利的~ 哈哈開玩笑的 

九份老街 28.JPG

 

這狗兒是標準路霸,就是不走,遊客都繞到了!!

九份老街 33.JPG 九份老街 34.JPG

 

有傳聞「宮崎駿電影-神影少女」裡的油屋跟阿妹茶樓有相像之處

雖然宮崎駿本人表示沒有

但是遊客來一定會猛拍照的

九份老街 30.JPG

 

九份小畫廊

這家是明信片,都是老闆親自畫的喔! 

我挺喜歡水墨風格

店裡裝潢挺有古早味,老闆太熱情一直想找人拍照 哈哈

九份老街-九份小畫廊 01.JPG 九份老街-九份小畫廊 07.JPG

 

 

 

 

 

九份老街-九份小畫廊 05.JPG 九份老街-九份小畫廊 06.JPG

 

 

昇平戲院

必逛的景點,居然還有在放影片

九份老街-昇平戲院 09.JPG

 

 

九份老街-昇平戲院 01.JPG 九份老街-昇平戲院 06.JPG

 

 

附近的一座山超想去爬的,因為上面有一座涼亭應該可以看到更遠處的風景咧~

玩一整天下來!!!挺不想回去上班~

但是不回去回被追殺

哈哈朋友說下次直接來住九份的民宿

晚上超級漂亮的喔!!!

 

我又收編了一個景點!!YA

下次來計畫環島一周的旅行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老街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